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周宁县人民检察院
周宁:“神秘飞贼”十一年间盗窃四十三起
时间:2019-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08年至2019年,周宁一“神秘飞贼”通过撬门、撬窗、攀爬等方式在周宁县狮城镇境内实施盗窃四十余起,盗得财物共计60余万元,最终“飞贼”陈某难逃法网。
  
  日前,周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涉嫌盗窃罪一案在周宁县人民法院宣判,陈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40万元。
  
  2019年2月21日凌晨,周宁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侦查,最终于同年5月31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并查明陈某在之前的十一年内多次实施盗窃。
  
  周宁县人民检察院指控: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2008年2月至2019年5月之间入户盗窃达43起,窃取他人财物共计622683.34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此,法院遂依法作出前述判决。 
(通讯员许文昌)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