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宪法宣传周”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4  作者:宁德检察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日以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12.4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124日一大早,市检察院干警到蕉城区万达广场2号门,参加由市依法治市办主办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开展宪法知识问答等形式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其中。

 

  次日,市检察院志愿者,联合柘荣县检察院、富溪乡党政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上富溪镇村头巷口开展弘扬宪法权威,维护宪法权威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志愿者们还通过面对面讲解,详细介绍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表明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同时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检察院还组织干警朗读宪法内容,拍摄短视频,通过政务微博发布带“国家宪法日”“我是宪法朗读者”“检察与宪法同行”等话题的微博,以实际行动向宪法致敬,向网友传递宪法精神。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