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宁德市检察机关对口支援西藏洛隆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9月21日讯   受宁德市检察院党组的委托,日前,宁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张建国带领部分基层检察院检察长一行共6人赴西藏洛隆县检察院考察调研对口援藏相关工作。

  张建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洛隆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党组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院办公室、反贪局、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干警住宿区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洛隆县情、检察院基本情况及该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工作、干警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通过与干警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洛隆县检察院同仁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

  考察调研中,宁德市检察院向洛隆县检察院捐赠资金30万元,并表示在今后的对口援藏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该院交流沟通,就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支持,用心、用力、用情,帮助其改善办公条件和干警生活条件,合力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冯梅英)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