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宁德市检察机关举办诗文朗诵会丰富检察文化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7月27日讯   7月17日,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和优美的朗读声,宁德市检察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届诗文朗诵会拉开帷幕。

  福安市检察院选送的《鼓韵廉心》作为开场节目,选手们把伴随他们一同成长的警示教育户外基地“鼓润园”融入诗歌,把诗歌化作工作的激情,用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检察事业;在福鼎市检察院选送的《检察官妈妈》中,选手们将单亲少女缺失母爱、误入犯罪的深渊,女检察官用心关怀、护航花季,终使候鸟重回蓝天的故事朗诵、表演得淋漓尽致,收获了全场的掌声。

  《钢铁》《红色的信念》《我的检察梦》《誓言》……来自宁德市检察院和各县(市、区)检察院9个代表队的选手们轮番上台,紧紧围绕主题,讲述平凡而感人的检察故事,感动并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叶雨香 张婵琳)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71号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