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宁德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2017年7月21日市检察院邀请到宁德市委讲师团宣教科副科长黄月娥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黄月娥讲师以《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及实践、《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深入浅出地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党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锋在党课结束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铭刻在心,落实在行。全体党员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贯彻上狠下功夫,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学习,践行合格党员要求,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