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宁德市检察机关第三届诗文朗诵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诗文朗诵

诗文朗诵

诗文朗诵

  日前,宁德市检察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宁德市检察机关第三届诗文朗诵会。在优美的文字和动听的乐曲声中,检察干警借助经典诗文,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路程,一起感受“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悲壮;一起聆听“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呐喊;一起品味“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慷慨。以生动鲜明的主题活动,推动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蕉城区院获得一等奖,屏南县院、柘荣县院获得二等奖,福安市院、寿宁县院、古田县院获得三等奖,周宁县院、福鼎市院、霞浦县院获得优秀奖。同时,宁德市边防支队获得特别奖,古田县院、寿宁县院、周宁县院获得组织奖。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