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宁德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05-31  作者:  新闻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 |

  

  日前,宁德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忠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重领会、勤实践,做好“四个结合”文章,把政治引领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筑牢思想防线;把正风肃纪与规范司法相结合,强化内部监督;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把从严查处与抓早抓小相结合,坚决严管厚爱。要坚持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巡察组要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被巡察单位要重在配合巡察、落实整改,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更细更实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致力于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检察铁军,答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测评。施忠华对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落实“两个责任”的情况进行点评,并与之分别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责任状。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