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宁德一中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时间:2019-05-16  作者:  新闻来源:闽东日报  【字号: | |

  

  为提升法治副校长工作实效,引导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从根源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10日上午,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宁德市教育局与宁德一中联合举办宁德一中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副市长缪绍炜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在聘任仪式现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忠华受聘为宁德一中法治副校长。会议指出,市检察院检察长亲自担任一所中学的法治副校长,在我市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学校法制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目前,我市正大力推进教育“补短板”工作,宁德一中新校区建设也在积极推进,期盼施忠华检察长从廉政建设的角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多加提醒、多加监督,利用检察机关的优势,对学校领导和教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形成“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浓厚氛围。(记者  陈薇)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71号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