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资讯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案件聚焦   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宪法宣传周】宁德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我国第8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检察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聿雄领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春主持仪式,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及其所在部门的其他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张聿雄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作出神圣的承诺。

    

 

  铿锵誓言,字字千钧,庄严的宣誓仪式,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激励着检察人员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树立忠诚履职、公正廉洁的检察官职业道德,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宁德篇章”做出新贡献。

   

  

 

网上信访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宁德检察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71号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1号 电话:0593-8920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